热门关键字:

鸽子养殖    肉鸽养殖    种鸽    肉鸽饲养    肉鸽养殖技术

养鸽子使用轧花网做笼子 干净卫生好清理

2015-11-28 14:20:28    from:admin    浏览:4606

养鸽子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事情,而说到鸽子笼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那就是用轧花网制成的简易笼子,用来装上几只鸽子来回搬运,非常方便,而大量养殖鸽子的时候,这样的小笼子就显得不合适了,我们一起看养鸽子的小李是怎么为鸽子安营寨扎的。

    小李说:“鸽子多了,笼子必然也要加大,这样才能保证鸽子可以自由的来回飞,你看我自己弄的这个笼子,就是放大版的轧花网笼子,我用防护网做为基础,然后在防护网上铺满轧花网,有了防护网的保护,轧花网笼就更加的结实了。”

    我们可以看到,轧花网鸽笼是采用优质钢丝经全自动轧花网机先预先弯曲成波浪形金属丝编织而成。网片精美,底网加密防止乳鸽受伤足部感染,防止疲劳综合症。面网和背网采用立式大网片,笼体坚固经久耐用,便于组装,立式饲养易于管理,节省场地,有效预防传染病,提高成活率,可根据场地大小作适当调整,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增大或缩小,也可作单层或多层调整。网片镀锌、铬钝化,提高使用寿命6-7倍。

    轧花网鸽笼具有坚固耐用,美观大方,适用方便的特点。且有大空间、低高度、抽拉式挡粪架板、横推拉门加固设计,笼门及笼体空间增大,方便对鸽子的各种操作等特点。